天富代理粘合剂和密封剂的涡轮增压创新

时间:2022-02-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粘合剂和密封剂的涡轮增压创新


质量和业务流程再造不再提供他们曾经拥有的竞争优势。竞争对手正在追赶信息技术,削减成本是不可持续的。因此,企业一直把重点放在创新上,以创造竞争优势。然而,尽管创新确实能带来商业成果,但高级经理们通常对他们的创新计划并不满意
 
五大创新杀手包括:
 
1. 模糊的商业策略。一个好的战略应该是差异化的,天富代理主管并帮助组织做出好的决策和权衡。
 
2. 分离的创新策略。功能性创新项目往往在单独的投资组合中。随着时间的推移,与业务战略的联系变得薄弱。
 
3.无效的创新过程。许多过程缓慢而繁琐。
 
4. 对齐功能。不同的职能有各自的议程和动机。
 
5. 规避风险的文化。高级经理更喜欢渐进式的改进。
 
许多企业采取零敲碎打的方式,只对付其中的一两个杀手,结果往往令人失望。一种新的方法*提供了一种全面的方法,可以帮助评估并消除这些主要的创新杀手。该方法有助于制定差异化和紧密联系的创新战略。它提供了管理创新组合和快速执行项目的工具。它还推荐一些实践来确保良好的一致性和正确的文化。
 
业务及创新策略
 
如果你把不同的客户组合在一起,你将创造出对他们都没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一个好的创新战略整合了支持业务战略、保持基础技术强大和健康以及改进制造过程的主动性。通常,这些项目组是单独管理的;这将导致混乱和较差的对齐。
 
通过细分你的客户和识别未满足的需求来制定差异化的商业战略是很重要的。然后集中您的资源通过修剪这个集成的项目列表。这些活动将通过定期重新平衡投资组合,帮助确保与业务战略的紧密联系。
 
除非你已经发现了潜在的市场需求,否则不管你是否意识到,你都有可能成为第一个进入市场的人。不幸的是,大多数项目管理过程似乎被设计成“不会失败”,而不是成功。项目范围确定有助于快速筛选新的机会。“快车道”有助于加速低资源项目,只有资源密集型项目才会交给高级经理。一个简单的、逻辑的业务案例模板为决策者提供了他们需要的关键信息。最后,“阶段”交付物和“门”评审是为速度而设计的,但是要与勤奋相平衡。
 
组织设计首先应该与战略相一致。这决定了你是否应该拥有一个功能性或业务单元组织,等等。其次,职能需要调整——通过使用跨职能团队、适当的激励计划等。第三,高级管理人员需要完全一致,并参与制定细分战略和管理创新组合。
 
文化的重要性
 
彼得•德鲁克说过:“文化把战略当作早餐。“很多公司都使用有纪律的流程,天富登录网址但为什么只有少数几个持续成功的创新者呢?”最近的研究表明,文化是顶尖创新者区别于其他创新者的主要因素。企业如何管理风险,如何应对失败,如何奖励创新,这些都是企业文化的重要方面。
 
创新是创造持久竞争优势的最佳手段。然而,这并不容易,因为它的失败率很高,每年都有大量关于这一主题的书籍出版。一个系统的,全面的方法将大大提高成功率。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