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在制定以生物为重点的产品时应考虑哪些原材料?

时间:2022-02-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在制定以生物为重点的产品时应考虑哪些原材料?



“生物基础”的定义是这一讨论的一个很好的起点。美国农业部(USDA)将生物制品定义为那些从植物和其他可再生农业、海洋和林业材料中提取的产品。已经开发了标准化测试(ASTM D 6866)来量化产品或原材料的生物基含量。美国农业部提供认证的生物基产品标签,向消费者提供产品中生物基含量的信息。
 
以生物为基础的低分子量原料(如多异氰酸酯和多元醇),天富代理主管以及高分子量聚合物,可用于制备成品粘合剂。该生物基粘合剂可提供一种或两种成分的100%固体配方,或在溶剂或水性分散体中。这些都是可以从石化原料中生产出来的最终产品。
 
生物基低分子量二元醇,如1,4-丁二醇(BDO)和1,3-丙二醇是可用的。它们可用作扩链剂或制备聚酯多元醇。BDO既可以由糖发酵制成,也可以由生物琥珀酸通过专有的氢化技术制成。氢化法还可制得四氢呋喃和丁内酯两种溶剂。生物琥珀酸发酵剂也通过发酵过程生产,使用可再生的原料来自玉米、小麦、木薯、大米、甘蔗、甜菜和森林废弃物。
 
以琥珀酸为基础的聚酯是取代己二酸聚酯的潜在选择。这些聚酯多元醇可以由无定形或结晶骨架制成。一种线性生物基C18二酸(十八烷二酸)用于生产用于聚氨酯反应性热熔的结晶聚酯多元醇。二聚体酸(c36)是由二聚不饱和脂肪酸产生的。它们可以作为合成非晶聚酯多元醇的原料,具有良好的低温性能。
 
一系列的天然油多元醇(NOP)是从植物油中提取的。蓖麻油已在聚氨酯应用中使用多年。它含有羟基,所以可以直接用作多元醇。经过改良的蓖麻油的分子量在1000 - 4000之间。天然油也可以从许多其他生物来源,但他们没有羟基功能。例如亚麻籽、大豆、棉籽、葵花籽、菜籽油、菜籽油、棕榈油和椰子油。通过化学过程,他们可以被修改,以产生异氰酸酯反应功能。以大豆为基础的多元醇已经被制成了一系列的功能性(~ 1.7-3.6)和等效重量(~ 150- 1500)。这些nop具有很强的疏水性,有助于提高胶粘剂的水解稳定性。
 
聚氨酯分散体(PUDs)是一类具有良好生长性能的胶粘剂原料。含有生物琥珀酸的生物基分散体,可再生含量可达65%,具有商业用途。前面讨论的各种生物基聚酯多元醇原料也可用于制备布丁。
 
介绍了一种可再生含量高达70%的新型多异氰酸酯。五甲苯二异氰酸酯(PMI)是以饲用玉米为起始原料。PMI是作为一种低粘度三聚体销售的,类似于以六亚甲基二异氰酸酯为基础的产品。
 
随着公司开发生物制品以减少对石油价格波动的依赖,天富登录网址生物制品的数量肯定会增长。消费者也开始发现生物标签的价值,这也将导致这类产品的增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