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关于创新的几句大实话

时间:2021-07-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关于创新的几句大实话


 
主观上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客观上满足消费需求并推动市场的发展。扩大盈利是目的、满足消费需求是途径。两个不同的衡量方式,几乎是同一个论证结果——创新其实不是为别人,天富登录其根本出发点,恰恰是为了自己。
 
我们经常提一些莫名其妙的口号,比如一切为了消费者、比如一切为了满足需求、比如顾客利益至上,然后说得多了,连自己都深信不疑。但事实上,剥掉这层面纱我们才发现,作为企业,**我们得活着才有资格提这样的口号。
 
实,这就是把创新从云端拉到了地上——无论是有形的产品创新还 是无形的管理创新,我们的出发点只有一个:让自己更好地活着。创新不再 是吃饱了馒头米饭之后的高端追求,创新本身就是馒头米饭。它重要到关乎企业生死存亡、它普通到贯穿在企业的日常经营每一个环节,时时刻刻看得见、摸得着。
 
以吸油烟机为例,2006年,包括方太、老板、帅康、华帝在内的四大一线吸油烟机品牌的零售均价为2200多元,2016年这四个品牌的畅销型号的平均价格逼近4000元。
 
一位广东企业的营销总监曾经感慨,“2006年前后,我们的烟机供货价格,包括年度的**新产品,从来都不敢超过800块钱,现在,我们随便一款产品的供货价就可以超过1500元。”
 
事实上,行业均价的大幅提升是不争的事实。这一方面固然有原材料波动的因素,还需提出通胀因素。但更重要的,还是创新。
 
这样的创新,一方面是老树新枝式的思路。也就是说,在既有的品类之上,天富平台网站通过对产品的功能、设计、材质等等方面的创新,赋予产品新的价值。仍以烟机为例,较之十年前,整个油烟机企业几乎为自己再造了一个烟机市场。 另一方面,就是紧盯实际需求的变化,不断培育新的品类,如近年销售日益火爆的嵌入式蒸箱、烤箱、洗碗机等等。这给企业带来的经营价值更是切实可见。
 
我们提创新,我们投身创新,其实根本不需要多么高大上的口号。我们 只需谨记,创新是为了自己更好地发展。它的方向在消费者那里,但结果会落到我们的口袋。关乎我们的现在和未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