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布天富测速:ASC宣布2019年创新奖开幕

时间:2020-10-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时发布天富测速:ASC宣布2019年创新奖开幕



第三届年度创新奖将于2019年4月8日至10日在费城举行春季大会,天富代理美国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已经开始提交程序。2019年的创新奖有一个类别,现在也向学术界开放。亚军也将在2019年获得认可。
 
作为审查程序的一部分,独立法官将审查下列类别和权重:
 
科技创新(30%)
 
适用性和影响(10%)
 
技术相对先进水平的影响(30%)
 
资格、经验和能力(20%)
 
重要里程碑(10%)
 
ASC创新奖项目旨在表彰胶粘剂和密封剂产品开发方面的创新。这些奖项确定了对下游工业未满足需求和技术进步有重大影响的化学物质。该奖项旨在促进和鼓励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和学术界的创新。ASC会员委员会主席Shamsi Gravel说:“原材料供应商、粘合剂和密封剂制造商以及学者都可以报考。”
 
要提交,了解更多要求,天富代理或查看过去的获奖者,访问2019 ASC创新奖的网页这里。提交必须在2019年1月31日截止日期前收到。
 
要成为2019年创新奖的赞助商,请访问这里的网页了解赞助的完整细节和好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