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Ingevity的树脂如何帮助改善道路标记以拯救生命

时间:2020-10-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Ingevity的树脂如何帮助改善道路标记以拯救生命
 



在美国,每21分钟就会发生一起因车道偏离造成的高速公路死亡事故。这相当于每年超过25000人死亡,天富代理几乎占美国高速公路死亡人数的60%。美国每年在热塑性路面标记材料上花费约20亿美元,许多运输机构和研究机构继续试验提高路面标记的方法,以减少道路死亡事故。
 
Ingevity是一家总部位于南卡罗莱纳州北查尔斯顿的特种化学品公司,该公司生产的tall oil松香树脂可以帮助车道标识在日常磨损和恶劣天气条件下更好地保持反反射性能。
 
据该公司介绍,天富代理WestRez®独特的性能提供了优越的粘接玻璃珠在热塑性标记材料,提高可视性和延长lane striping的寿命。这意味着运输机构可以节省资金,并最终减少与车道意识相关的交通事故和死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