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Arkema宣布了一项收购计划,并在日本建立了一家新工厂

时间:2020-10-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Arkema宣布了一项收购计划,并在日本建立了一家新工厂



Arkema已经宣布了拟议收购的Bostik-Nitta合资企业的工业胶粘剂nitta -明胶公司,天富招商以及建设一个新的
 
日本胶粘剂工厂。这些行动将使博斯提克能够提供它
 
日本客户在活跃的无纺布市场卫生应用和包装,标签,运输和电子工业市场。
 
由Bostik持有多数股权的Bostik- nitta合资公司在日本有两个项目:
 
-拟议由Bostik-Nitta合资企业收购nitta -明胶公司的工业
 
粘合剂。此次收购的销售额约为3000万欧元,将有助于加快这些活动在快速增长的市场,如电子和汽车市场的发展。这笔收购将于今年夏天完成,尚需获得反垄断机构的批准。
 
-由Bostik-Nitta合资公司在奈良新建粘合剂工厂。
 
博斯提克-尼塔合资公司还将投资建设一个新的工厂
 
将包括多条生产线,天富代理一方面用于生产卫生用非织造布胶粘剂,另一方面用于生产工业用胶粘剂。新设施,位于奈良,日本,应该2020年初投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