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聚氨酯胶粘剂解决了装订问题

时间:2020-10-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聚氨酯胶粘剂解决了装订问题



尽管电子书的兴起,印刷书籍仍然很受欢迎。美国出版商协会表示,在2016年前九个月,平装书和精装书的销量都在增长,而电子书的销量却下降了18.7%。然而,印刷书籍给粘合剂带来了挑战。用来装订书籍的粘合剂必须是耐用的,并且保持弹性,如果它是快速干燥的,天富招商它可以使书籍打印机的工作更容易。
 
装订用的聚氨酯胶粘剂相对来说是这一细分市场的新来者,但由于它们提供的优势而越来越受欢迎。首先,它们的熔点比其他类型的装订胶低,其次,尽管它们的固化时间为24到48小时,但它们满足了高质量、柔韧的粘合剂的需求,这将让爱书人士在未来几年享受他们的书籍。最后,聚氨酯胶抗温度波动和湿气,兼容硬背和软背书籍,天富代理并可用于几乎任何类型的纸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