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韧的新型天富测速“强力胶”的发明是为了寻求一种快速、高效的水凝胶粘接

时间:2020-09-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柔韧的新型天富测速“强力胶”的发明是为了寻求一种快速、高效的水凝胶粘接


 
水凝胶越来越多地应用于电子产品的制造,天富注册链接但这需要一种能与水凝胶结合的强力粘合剂。为了寻找一种快速有效的结合水凝胶的方法,研究人员通过在丙烯酸酯胶粘剂中添加非溶剂,研制出了一种柔韧的“超级胶”。非溶剂使胶粘剂分散到水凝胶中,形成更深的结合,而不是表面的。
 
氰基丙烯酸盐成分暴露在水凝胶中的水分时结合,而非溶剂防止它硬化和变得脆弱,同时允许更深的结合。研究团队通过制造一种能够与智能手机交流数据的电子皮肤来测试这项创新。
 
他们还在由水凝胶制成的人造椎骨上测试了粘合剂。这些可能在将来被用来代替磨损的椎间盘。使用原型粘合剂,天富登录注册装配速度更快。此外,研究团队相信这种新型粘合剂将在软机器人领域非常有用,允许机器人专家将传感器附着在柔性表面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