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将使用3d打天富测速印聚合物喷射部件

时间:2020-09-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空客将使用3d打天富测速印聚合物喷射部件


 
空客及其供应伙伴Stratasys Direct Manufacturing将在其A350 XWB客机上使用3d打印聚合物部件。Stratasys将使用ULTEM 9085材料打印支架等非结构性安装部件。这种特殊的树脂由于其阻燃特性和高强度重量比而在航空航天领域非常流行。
 
空客认为,3D打印部件的使用将有助于降低成本,天富注册链接并提高供应链的灵活性,因为零部件的周转时间更快。部件重量的降低还可以提高燃油效率和客机性能。空客还认为,3D打印的特性将允许按需生产和运输零部件,从而降低库存成本。
 
Stratasys和空中客车公司自2013年起就建立了合作关系。自2015年以来,天富登录注册空客公司已经在飞机上安装了数千个FDM(熔融沉积模型)飞行部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