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博斯提克在印度的当地活动上分享了市场经验

时间:2020-08-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博斯提克在印度的当地活动上分享了市场经验



Bostik最近在印度孟买主办了一场独特的智能峰会,天富平台登录旨在帮助一次性卫生用品生产商实现市场增长的目标。
 
博斯提克与韩威制造、Loparex和Nordson合作,于6月4日(周六)举办了这次研讨会。为期一天的活动重点与印度一次性卫生生产商分享一次性卫生市场知识和经验。
 
“根据我们的经验,天富测速注册大多数一次性卫生用品生产商重视其供应商分享知识和专业技能的能力,这些知识和技能可以帮助他们实现业务目标。”Bostik的智能峰会是我们进入当地市场的一种方式,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更好的结果。”
 
Bostik智能峰会展示了全球一次性卫生用品市场的信息,包括不同地区的市场趋势和产品设计,材料和机械方面的技术信息,以及产品设计和实施方面的最佳实践。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以与供应商的公开问答环节结束,随后是网络和晚宴。
 
客户和联合供应商的反馈都非常积极。“出席研讨会的客户表示,研讨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独特平台。”博斯提克地区市场经理Sophia Shen说,她是这次活动的主持人。“联合供应商对内容和时机都表示赞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