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ASTM提出的气溶胶泡沫密封剂标准

时间:2020-08-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ASTM提出的气溶胶泡沫密封剂标准



ASTM的建筑密封和密封剂委员会C24目前正在开发一份指南,天富平台登录该指南将在国际上使用,以帮助设计者和消费者为项目选择最合适的气溶胶泡沫密封剂。标准将区分密封剂基于将使用他们的领域,即:窗户、门和天窗,在那里他们将应用二次密封,火阻塞和间隙密封、胶泡沫为石膏板或底层地板胶粘剂,用于结构绝缘板和绝缘的具体形式。
 
该组织说,它的新标准将帮助设计师和消费者了解目前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泡沫密封胶,使他们能够做出更好的材料选择。该指南还将强调使用气溶胶泡沫可以节省能源成本。一种易于理解的格式,使用象形图将说明泡沫密封剂可以使用的方式。不同类型的分配机制,天富测速注册和典型的罐头大小将解释。小组委员会现邀请有关泡沫密封剂移动能力及其测量的专家提供意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