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密封剂产品类别天富平台网站草案开放征求意见

时间:2020-07-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北美密封剂产品类别天富平台网站草案开放征求意见



 
北美密封剂产品类别规则(PCR)的第一稿现已公开审查和评论,天富代理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29日。这一倡议是由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牵头,与UL环境和一个行业领袖委员会合作。
 
PCRs是为产品开发透明文件的第一步。PCR大纲公司应该如何处理生命周期分析(LCA)在开发环保产品声明(环保署),UL环境很高兴工作以ASC发行本PCR,这将使制造商密封剂沟通产品的环境影响,这样买家可以做出更明智的购买决定。
 
PCR现在可以在2016年4月29日之前在http://bit上接受公众审查和评论。之后,天富代理将由一个独立的专家小组进行审查。请在这里提交评论:epd@ulenvironment.com。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