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胶设备的选择天富平台网站

时间:2020-07-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配胶设备的选择天富平台网站



胶粘剂在消费品创新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天富代理但是选择合适的配胶设备和使用合适的胶粘剂同样重要。粘结材料、固化要求、固化时间和生产线要求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建议制造商与胶粘剂专家讨论将使用的材料、粘结强度要求和必须保持其完整性的操作环境。所需要的胶粘剂的数量和必须使用的准确性也会影响胶粘剂的选择和相关的分配设备。低流量,高容量机器精确分配较长时间周期,而高流量,低容量机器分配大量的粘合剂在短的burts。
 
产量也起到了一定作用。批量处理通常更经济,并允许增加自动化,包括机器人。在这种情况下,天富代理选择范围从简单的气动电路到集成的PLC控制。系统控制和接口也应该使用简单,便于维护。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