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服装设计和服装专业的学生学习无缝粘合的重要性

时间:2020-07-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服装设计和服装专业的学生学习无缝粘合的重要性



德国阿尔施塔特-西格马林根大学纺织技术专业的学生将在一个配备特殊设备的实验室里学习纺织粘合技术的实践课程。这是该校与Bemis联合公司(Bemis Associates)合作为纺织技术专业学生完成的第一个项目,天富登录注册Bemis联合公司为许多奢侈品牌提供无缝粘合解决方案。
 
一位大学发言人说,学生现在可以学习如何应用最新的创新和技术,使他们能够应用粘合技术来解决设计和建造的挑战。学生将接触到用于生产无缝服装的粘合剂薄膜、底漆溶液和液体粘合剂的使用。
 
无缝纫技术让服装设计师设计更大的灵活性,提高服装的耐用性,天富官方登录并提供机会提高成品的美学。Albstadt-Sigmaringen大学的学生现在将有机会测试、研究和实际工作无污水粘合剂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