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培训学院宣天富平台网站布2016年计划和新的订阅模式

时间:2020-07-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SC培训学院宣天富平台网站布2016年计划和新的订阅模式



2016年,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将举办15场现场培训学院网络研讨会;以技术和商业为导向的主题将从“产品安全的新预测方法”到“密封胶测试和户外风化的进展”。这些1到1.5小时的实时教育课程旨在为ASC成员公司的员工提供技术洞察力、新兴趋势和关键信息,天富招商以支持个人和公司的学习和培训目标。该项目也对业内人士开放。
 
您可以在这里下载2016培训学院在线会议时间表。
 
ASC培训学院成立于2012年,每年为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举办12-15场在线研讨会,平均每年有400人参加。这些直播的网络研讨会成为了理事会点播服务的一部分,包括30多个节目,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提供。
 
ASC主席Matthew E. Croson说:“ASC的培训学院是ASC会员公司培训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为我们能够通过我们的网络平台以一种简单而吸引人的方式为会员带来新的演讲者和见解。”“今年,我们将通过新的订阅定价模式增加价值,这将为会员公司节省大量资金,增加灵活性,并增加他们在理事会的会员价值。”
 
ASC将从2016年1月开始提供两种订阅模式。三家ASC成员公司已经为他们的组织购买了无限订阅计划,包括Avery Dennison, Resinall Corporation和3M。订阅选项包括:
 
全公司订阅——参与的公司可以访问所有的现场培训学院网络研讨会,访问委员会的整个随需定制的网络研讨会图书馆,并可以通过委员会正在开发的证书项目发送不限数量的人员,该证书项目将在第一季度启动。这个计划的定价是$3500为会员和$ 5000为非会员。
 
Lite Corporate Subscriptions—参与的公司可以获得访问所有实时培训学院网络研讨会的权限,访问委员会的所有按需在线研讨会的权限,并可以通过该委员会正在开发的证书项目向最多4名员工发送证书。这个项目的价格是会员每年1800美元,非会员每年2500美元。
 
继续采用点菜定价模式——如果asc会员和非会员不希望购买订阅计划,他们将继续能够通过按活动付费连接到培训学院项目。单个线路的价格为会员199美元,非会员(最多2人)249美元,或者公司价格为会员499美元,非会员549美元,因为他们希望通过两条线路(网站)向许多与会者广播。
 
仅对认证项目有兴趣注册ASC胶粘剂和密封剂认证项目的人,还将提供折扣网络研讨会价格。证书课程所需的12个课程,每位员工的定价为:会员每人900美元(按单点菜为2388美元),非会员每人2000美元(按单点菜为2988美元)。
 
“新的订阅模式是一个明显的例子协会的力量——委员会已经利用其成员资源储备建立在时间——提供一个成本有效的培训项目,允许你当前和新业务和技术员工培训,教育和成长速度在新兴趋势——在一个非常合理的价格,”卡尔森之间补充道。他说:“我们计划,如果一家公司到公开市场上寻找我们提供的培训,全公司认购将为他们节省数千人。我们高兴地看到,有三名成员已经为他们的组织购买了订阅。”
 
本课程已经过过去12个月的发展,将包括六门核心基础课程,以及六门与胶粘剂技术或化学相关的选修课程。该项目是一个新员工培训项目,将提供基本的学习知识,以确保新员工在胶粘剂和密封剂技术,测试和术语方面的速度。
 
胶粘剂和密封剂的基础,聚合物科学,粘合,制定和测试都是核心课程的一部分,然后学员可以从培训学院选择六门选修课来完善他们的技术和化学兴趣的学习。

这个12个等级的证书课程将为每一门课程设置熟练程度考试,并有点菜式定价,天富平台网站以提供定价的灵活性。
 
“ASC的证书课程将有助于确保你新雇佣的化学家或销售专业人员,他们可能曾经从事过化学品销售,现在对胶粘剂和密封剂有很强的技术和商业理解,”Croson说。“想象一下,作为公司入职流程的一部分,新员工直接接受这类培训;这是我们的目标——利用ASC培训学院的材料,为新员工提供基础培训,并在他们开始职业生涯时,与他们一起开展以教育为导向的长期培训。”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