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敦促GSA将绿色Globes天富平台网站认证纳入商业租赁示范条款

时间:2020-07-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SC敦促GSA将绿色Globes天富平台网站认证纳入商业租赁示范条款



2015年9月16日,马里兰州贝塞斯达——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提交评论美国总务管理局(GSA)办公室的高性能绿色建筑要求的绿色建筑项目的绿色地球仪®认证项目的模型正在开发租赁条款草案根据2015年的“更好的建筑行为。这些规定旨在鼓励私营部门的业主以及州、县和市政府投资于所有具有成本效益的能源和水效率改进。
 
ASC的评论指出,目前的草案文件仅参考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的LEED®评级系统,天富代理而在其他几个联邦租赁模式文件中,GSA拓宽了方法并参考了GBI和USGBC的认证项目。
 
“联邦政策是,各机构可以使用任何符合联邦标准的认证体系,”ASC监管事务主管马克·科拉茨(Mark Collatz)说。“Green Globes®和LEED®都是这样做的,通过确保这两种能源都可以用于这些规定,建筑业主和管理者可以选择制定对他们有意义的节能解决方案。”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是北美贸易协会,致力于代表价值400亿美元的全球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该委员会由131家胶粘剂和密封剂制造商、原材料和设备供应商组成,占美国工业的75%。“创新者用粘合剂和密封剂保障未来”是ASC的愿景,委员会制定的项目支持五个战略目标,天富主管平台包括职业教育、社区知识整合、创新、统一行业声音和加速增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