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迎来天富平台网站18个新成员

时间:2020-07-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2015年迎来天富平台网站18个新成员


 
新成员被吸引到委员会的教育、宣传和成长努力
 
自年初以来,天富代理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迎来了18名新成员。新成员公司代表胶粘剂和密封剂供应链的不同方面,包括原材料供应商、制造商和技术胶粘剂和密封剂顾问。
 
“新成员是任何组织的命脉,因为他们给协会带来新的声音和活力,”ASC主席Matthew E. Croson说。“我们很高兴有18个新会员加入ASC,创下了一年增长的纪录。我们期待着在行业问题、教育培训和积极倡导方面与他们积极接触。”
 
会员服务的高级主管Steve Duren说:“随着ASC长期计划的实施,天富主管平台会员在参与新的项目和服务时有多种选择。”“对教育的关注、新的细分市场报告以及新兴市场的增长,只是我们关注的17个不同领域的亮点之一。”我们期待2015年能有一个强劲的结尾,2016年我们将推出新的培训学院。”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