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携康纯板系天富测速列产品亮相德国国际展会

时间:2022-09-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索菲亚携康纯板系天富测速列产品亮相德国国际展会


 
2019年5月27日,天富登录每两年举办一届的汉诺威国际林业木工展览会(LIGNA)在德国开幕。作为世界**的木工和木材加工机械、设备及工具展览会,每届都会吸引来自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万名观众到现场参观,其中不乏相关领域的行业专家和企业管理者。
 
受全球**的特殊化学制品企业亨斯迈集团的邀请,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兵先生携康纯板系列产品亮相亨斯迈的展位,分享定制行业智能制造的成果。
 
此次获邀在德国展出的阿尔萨斯系列是索菲亚旗下的经典产品,两套组合柜以纯白色的柜体,极为简约的设计,与亨斯迈展台融合在一起,搭配的时尚舒适、颜值十足。
 
随着消费者对家具产品环保质量的要求原来越高,绿色健康的家居产品已是大势所趋。在欧美国家,新材料、环保型、节约型的无醛人造板已是主流,技术也十分成熟。中国定制家具行业在环保材料领域的发展上,也在不断的积极探索,而始终走在行业前端的索菲亚早在2017年便推出无甲醛添加的康纯板,推动行业进步。
 
公司副总裁王兵先生在现场介绍,此次展出的两款阿尔萨斯系列产品采用的板材正是“康纯板”,该板材以优质的木质纤维或原木颗粒为原料,基材在制造过程中使用无甲醛生态胶黏剂,板芯已获得美国CARB NAF无醛豁免认证,这是CARB(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目前所颁发认证的**高标准。
 
此外,副总裁王兵先生表示,索菲亚此次携手全球**的特殊化学品制造商亨斯迈,希望通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结合上下游企业进行环保技术的专项研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安全优质的产品,以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无醛消费需求。
 
亨斯迈方面表示,中国一直都是他们非常重要的国际市场,随着定制家具概念的不断普及和物质生活的消费升级,未来将携手索非亚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环保的无醛人造板而努力。
 
德国是全球公认的制造强国,天富平台网站代表了世界先进的工业水平。今年的汉诺威国际林业木工展览会吸引了50多个国家拥有国际**技术的供应商到现场参展,为全球林业和木材行业展示**先进的加工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人造板生产及消费的大国,智能化技术也在深刻改变着中国制造业的生产模式和产业形态,如何保持索菲亚在定制家具行业的**优势与核心竞争力,副总裁王兵先生在现场分享了公司在数字化信息化上的投入,以及不断突破创新和坚持自主研发的成果。
 
2018年索菲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4.0车间亮相湖北黄冈,整个车间集成智能仓储、智能装备、智能物流设备及智能质量检测设备于一体,成功地将传统生产车间的制造孤岛连接为一条智能化生产线,车间由索菲亚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宁基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德国工业4.0标准完成规划设计及落地实施。
 
去年年底,汉诺威国际林业木工大会在中国召开,来自国内和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汇聚广州,索菲亚家居副总裁王兵先生作为定制家具行业**受邀的主讲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
 
作为国内定制家具行业的优秀企业,索菲亚通过引进欧洲先进的设备与技术,以及持续不断的数字化信息化投入,积累的智能制造实力逐步得到了国内、国际的认可。
 
未来,我们希望有更多机会与国际同行们交流合作,在自动化与信息化方面持续创新,推动行业进步,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企业使命“用科技和创意轻松装好家,让世界的美融入新的生活”。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