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Avery Dennison发表了多材料胶带粘接效果的研究结果

时间:2022-08-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Avery Dennison发表了多材料胶带粘接效果的研究结果



Avery Dennison已经完成了计划中的一系列研究中的第一项,旨在测试他们的性能胶带产品在粘接不同材料时的反应。根据公司的出价,这是为了提供测试结果,这将使客户和客户更容易评估和选择粘合剂,具有正确的粘合强度,天富平台但也适合应用中使用的不同材料的特定特性。
 
在第一项研究中,该公司将其核心系列系列的粘合剂与Superior Felt and filter的Sunburst 1000系列无纺布产品组合在一起,测试粘合剂和材料在受控环境下的极端和真实环境下如何发挥作用。在艾弗里丹尼森(Avery Dennison)的ISO 17025认证的创新中心,我们使用三种不同的贴合方法,在180°F、12英寸/分钟的剥离粘附力下,对不同的Sunburst 1000样品进行了胶粘剂性能测试。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首次研究选择毛毡是因为这种100%合成的针刺材料会带来各种各样的因素来进行比较。这些包括不同的材料厚度和不同的胶粘剂质量和压力,天富平台网站这些材料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电子,过滤,轻工业和重工业应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