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泰推出3D打印天富登录树脂新系列

时间:2022-08-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乐泰推出3D打印天富登录树脂新系列



 
凭借3D打印技术,天富平台招商乐泰公司推出了一系列专为3D打印行业设计的新型树脂产品,以及一款新型树脂3D打印机。
 
Loctite报告称,新系列树脂旨在提供提高3D打印效率和质量的材料,如柔性、高温热挠度、冲击和耐久性以及打印分辨率。公司报告称,公司新产品系列中的四种树脂包括高性能、低粘度的硅酮5010/5015,可固化为柔性硅酮弹性体;高温3860,具有良好的打印分辨率和高的热偏转温度(HDT);3870的设计是耐用和能够抵抗高冲击,和超清晰3820的质量打印分辨率和清晰度。
 
此外,乐泰还生产了一款新型树脂3D打印机PR10.1,天富代理主管用于3D产品的制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