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汉高与TerraCycle合作,在加拿大开展包装回收项目

时间:2022-07-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汉高与TerraCycle合作,在加拿大开展包装回收项目



汉高加拿大公司与TerraCycle Inc合作,天富测速将2016年在美国推出的产品包装回收计划带到了加拿大。
 
通过这样做,德国汉高公司的加拿大子公司KGaA将把洗衣粉袋加入到已经在美国实施的主动胶包装回收计划中。该公司表示,到2025年,其洗涤剂包装将完全可回收,可堆肥,并可重复使用,最终目标是将其熔化成硬塑料,重新制成其他产品。
 
同样,美国的项目集中于开发一种工艺,旨在使汉高粘合剂包装中使用的粘合剂失效并去除,将产生的材料熔化,然后制成小球,再用于垃圾桶和长凳等物品的再利用。
 
汉高加拿大公司还计划对回收塑料袋的消费者进行奖励,天富是一场骗局?其中包括TerraCycle积分奖励系统,可兑换为慈善礼物或现金捐赠给学校或慈善机构。消费者还可以将空包装返还给公司进行回收利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