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non推出新的台式弹药封口机天富代理,用于较小的批量操作

时间:2022-07-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Hernon推出新的台式弹药封口机天富代理,用于较小的批量操作


 
粘合剂、密封剂和分配系统制造商,天富平台怎么样?位于佛罗里达州的Hernon Manufacturing Inc,决定增加一种新的紧凑和浓缩模型,以其工业级弹药密封系统系列。这种新型紧缩型装置的目标客户是规模较小的业务和研发公司,它们分离和批量弹药的数量比目前的工业客户群体更少。
 
新的台式Autosealer 5220采用了与大型模型相同的大多数技术,包括确定射击喷射点胶和超纯UV LED固化灯。然而,与更大的型号不同的是,5220型号需要手动加载。
 
墨盒然后自动对准分配。底漆和灯芯密封剂被分配到箱口和固化,天富测速网址暴露的地方,使用UV LED灯,或厌氧的地方,它不暴露。5220支持高达0.50口径的弹药,并以每分钟20个零件的速度处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