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展讯丨九正科技全线助力成都建博会参展企业数字化营销、招商升级

时间:2022-06-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展讯丨九正科技全线助力成都建博会参展企业数字化营销、招商升级


 
2019年4月19日,天富登录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等23家行业协/学会主办,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第十九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圆满落下帷幕。
 
历经18载的探索与实践,成都建博会已成为国内规模前三、中西部高规格建筑装饰业盛会。集企业市场开拓、新品发布、品牌推广、项目合作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商贸平台,成为推动中西部地区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自2017年携手英富曼会展集团后,逐步实现成都建博会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进程。
 
在本次成都建博会上,九正科技(集团)作为本次展会的战略合作单位,不仅为本次参展厂商带来**新的行业动态、优质品牌推荐、新品播报,还有九正直播全程助力,为参展企业品牌现场直播推广。
 
不仅如此,又在4号馆论坛区带来“2019建材家居智慧化升级峰会暨‘定制TOP100·全国行’启动仪式”,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会长杨文松、成都九正科技(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九正建材网创始人汪注、北京青木整装文化传播总经理郭伟等嘉宾亲临现场,与百余位来自全国的建材家居厂商精英们共聚一堂,与行业商协会领导一起深入研讨了建材家居业的创新与变革,怎样实现运用新模式、新渠道、新工具,快速跟上新零售时代的步伐,实现品牌的迭代和营销升级。
 
启动仪式现场,包括布雷尔利、艾瑞卡、豪雅、多伦斯、雅之轩等首批代表品牌上台,加入“定制TOP100·全国行”活动。
 
定制作为重展示、重体验、重服务的行业, “定制TOP100·全国行”率先在行业将品牌的爆款产品、VR720°全景效果图案例、设计样板间、生产车间、工艺流程、产品、旗舰展厅、促销联动等全面实现数字化智慧化,无论是在线上或者线下,裂变式传播,让客户在任何时候都能找到品牌,实现连接,数据可追溯和动态捕捉,不浪费每一个精准客户,提升推广和营销半径,形成数据留存、线索锁定、在线咨询、到店体验、签单成交一系列营销闭环。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九正科技(集团)在展会现场还带来了建材家居行业数字化营销核武器——九正集客宝,以及九正招商宝、九正逛展宝亮相本次展会。
 
展会期间,九正小伙伴们手把手、面对面演示操作新的营销模式、新的营销系统,赋能行业展会、参展工厂、卖场和门店,助力打造智慧化门店、智慧化工厂、智慧化卖场、智慧化展会,让工厂招商、养商、育商、扶商、富商更轻松,盘活经销商,让经销商门店活动促销、联盟带单更容易,快速锁定精准客户信息,不流失一个客户,签单效率提升50%,天富平台网站订单量至少**,实现2019年利润倍增!
 
参展及观展企业家90%以上进行现场深入咨询了解,对九正家居智慧云店系统点赞不已,九正集客宝工具更是简单易用上手快,功能强大获客效果强,拿来就能用,马上就能看到效果,营销推广更简单、使用更方便、宣传效果更快速,不少企业家现场确定合作意向。
 
“九正集客宝不仅可以展示我们自己的公司形象、产品,还能联动同行搞活动,营销更简单方便了,可以随时沟通,客户数据还可以沉淀,只要我推送出去,就能随时追踪,随时捕捉,链接他们,只要他们在看我的产品,就能随时收到提示,马上沟通,持续跟进,确实很牛!”
 
“大家都在说新零售,我以为就是做网上平台卖货,原来九正集客宝已经在这样做营销了,展会上招商也可以用!获客引流太快太方便了,特别是在展会上,来的都是精准经销商,用了它,我们纸质名片都可以省了,展会现场直接就能用起来,效果比递名片好太多了!”
 
“九正在行业的**度很高,现在推出这样的集客宝工具,帮我们解决了门店的营销,招商、养商、育商这些难题,很懂我们。只要会用微信就能立即推广,在日常使用微信的时候迅速找到订单、找到客户,上手也快,九正集客宝确实操作简单,功能强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