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ALTANA收购了套印清漆专家Schmid Rhyner

时间:2022-06-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招商,天富首页 ALTANA收购了套印清漆专家Schmid Rhyner



据报道,Schmid Rhyner在2018年的销售额约为5000万欧元(约合5560万美元),员工约80人。
 
ALTANA最近宣布,将收购总部位于瑞士的Schmid Rhyner AG,从而战略性地扩大其ACTEGA部门。据报道,天富平台招商施密德·瑞纳(Schmid Rhyner)是一家专注于印刷后整理解决方案的公司,2018年的销售额约为5000万欧元(约合5560万美元),员工约80人。
 
“在收购Schmid Rhyner的过程中,天富代理主管我们将继续系统地执行ALTANA战略,即通过有针对性的收购来产生价值创造增长,”ALTANA AG的首席执行官Martin Babilas说。
 
公司成立于1880年,总部位于瑞士阿德里斯维尔,在新泽西州设有子公司,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除了用哑光和光泽涂料保护包装外,据报道,Schmid Rhyner产品还可以实现各种光学效果。该公司还开发数字印刷解决方案。
 
“通过收购Schmid Rhyner AG,我们加强了在这个领域的技术能力,”ALTANA的ACTEGA部门总裁Thorsten Kroller说。“它使我们能够开拓新的市场和应用领域,特别是在软包装和数字印刷领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