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里丹尼森(Avery Denison)天富测速大力宣传易剥标签的诸多好处

时间:2022-05-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艾弗里丹尼森(Avery Denison)天富测速大力宣传易剥标签的诸多好处


 
我们大多数人都会认同这样一种烦恼,天富测速那就是试图把撕破、粘住、留下一层粘性薄膜的标签撕掉。Avery Dennison最近进行了一项消费者调查,发现80%的人在过去的12个月里都经历过移除产品标签的困难。超过50%的人抱怨有粘性的残留物,80%的人说移除标签是令人沮丧的。
 
该公司指出,一些像容易剥掉标签这样简单的东西可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天富平台靠谱吗?帮助建立品牌忠诚度。它说,价格、产品信息、信息标签、窗口贴纸和帮助行政人员跟踪产品的标签都需要具有容易剥离的特性。
 
满足这一要求的标签类型将取决于基材、产品的形状、标签的表面和尺寸、所需的耐久性以及标签将暴露于的环境因素。在与粘性标签制造商磋商后,制造商和零售商可以找到合适的标签,以满足容易剥离的要求——在仍然需要时,标签不会开始从基材上脱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