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陶氏化学被福布斯评为最佳企业公民

时间:2022-04-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陶氏化学被福布斯评为最佳企业公民



陶氏化学公司(Dow Chemical Co.)最近宣布,天富平台网站它已被福布斯(Forbes)首次提名为“2016年美国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据报道,陶氏化学承认了该公司的战略愿景和行动,在为整个社会提供长期价值的同时,赢得了运营权。
 
陶氏化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伟诚(Andrew Liveris)表示:“作为将科技力量结合在一起、热情创新对人类进步至关重要的东西的全球领导者,企业公民意识和可持续性是我们的本质,也是陶氏化学为什么每天来上班的根本原因。”
 
据报道,这份榜单由《福布斯》和独立非盈利组织Just Capital联合编制,根据10个指标对大约1000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评分和排名。衡量标准包括:工人工资和福利;工人的待遇;供应链的影响;社区健康;国内就业;产品属性;客户处理;领导力和道德;环境影响;和投资者对齐。
 
“我们很荣幸《福布斯》和JUST Capital认可陶氏化学对教育、包容、可持续发展和经济发展的承诺,这些承诺将带来社会健康和有活力的社区,”陶氏化学公司基金会(Dow Chemical Co. Foundation)总裁、全球公民事务总监罗布·瓦伦丁(Rob Vallentine)说。“通过我们的全球公民努力,我们将公司通过努力创建可持续社区来推动人类进步的承诺付诸行动。”
 
据报道,陶氏化学有一系列与福布斯和Just Capital使用的指标相一致的举措。例如,据报道,陶氏化学在多样性和包容性方面的工作赢得了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社区的主要声音的认可,因为它努力捍卫工作场所的平等。
 
此外,据报道,陶氏化学通过其全球公民战略努力成为一个好邻居和有价值的合作伙伴。这包括通过陶氏公司的员工STEM大使网络来促进科学、数学、工程和技术(STEM)教育。据报道,2015年,该公司在世界各地有1600多名大使。
 
陶氏化学也致力于慈善事业。自1983年以来,天富测速与仁人家园的合作将陶氏的可持续产品和员工的热情转化为对社区的积极影响。该公司最近庆祝了它的第5万个人类家园。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