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可拆卸粘合剂增加了抓天富代理地力的节日地板宣传

时间:2021-10-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高性能可拆卸粘合剂增加了抓天富代理地力的节日地板宣传



在圣诞节临近之际,商店和城市准备推出促销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和消费者结束尝试和压力Covid-19舒适,艾利丹尼森公司已经启动了两个新的打印电影旨在吸引路人的眼睛和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短期运动地板装饰和消息。
 
这一胶片是直接打印在大多数数字平台上,并由高性能无残留物粘合剂支持,允许容易去除留下的痕迹,天富登录这样就不必在去除它后请清洁员。
 
另一种是一种有纹理的透明覆盖层,能够保护宣传材料长达6个月,并使其耐磨和防滑。
 
据该公司称,推出这两部电影的主要目的是为室内和平面设计师、安装人员以及企业提供机会,以便在假期期间简单而迅速地推出和撤下短期活动。为了推动这一趋势,该公司也在计划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展一场活动,天富登录注册包括免费赠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