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org博客:空气和湿气泄漏系统的机会

时间:2021-10-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org博客:空气和湿气泄漏系统的机会



到目前为止,我在之前的博客中针对这份报告列出了每个细分市场,包括屋顶、垂直墙外墙和室内。虽然这些信息与特定产品的粘合剂和密封剂有关,但空气和湿气泄漏系统解决方案正从风险管理的角度引起生产商、建筑围护专家、规范人员和业主的注意。这些系统通常包括各种特定功能性能的粘合剂和密封剂,并有系统有限的保证。
 
一些粘合剂/密封剂系统保证书可能会集中在设计的特定部分,天富登录注册如系统空气窗密封剂系统密封天气,优化室内舒适度和节省能源成本
 
一些生产商提供定制的系统解决方案,并提供10/20年的全面保修期。
 
这些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屋顶到垂直墙的过渡,垂直墙(外部/内部)到地下的过渡,这与ASC关于扩大市场潜力的“增长垂直”“客户研究的声音”有关。
 
随着建筑法规的变化,需要新的解决方案和实践。随着对建筑规范第L部分的修订,要求解决节能目标,并纳入强制性的空气泄漏测试,建筑物无意漏气的问题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识。
 
一个制作人说,试验显示过渡是出现不连续的一个主要领域。这就是为什么构建团队开始更仔细地研究它。作为回应,天富官方登录一些生产商提供全面的建筑围护结构保证-一些称为“无泄漏”,包括材料,劳动力和超载。
 
产品与系统保证:产品保证是从生产者的角度向建筑业主保证的。建筑密封剂和粘合剂产品保证提供了一个水密天气密封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