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优居客装修专家问答受业主热捧 成行业新热词

时间:2021-10-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优居客装修专家问答受业主热捧 成行业新热词






**近,在上海装修业内,优居客“专家问答”似乎又成了新热词,总是听到一些业主频频提起这个名词。“有问题先找优居客专家问答”被许多业主口口相传、相互转发。
 
据了解,优居客互联网装修平台推出的全新第三方服务——“专家问答”,是在2017年9月正式上线的。他们聘请行业专家团免费帮助业主解答所有装修全程遇到的难题。截至目前,只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竟累计回答问题数高达30000+个,每月回答数千余条,提问数字以惊人的速度持续增长。
 
记者采访了几位有使用过该平台“专家问答”服务的业主。
 
“我是**次装修房子,天富平台网站花了很多时间自己摸索,但是很多东西还是搞不清楚,优居客‘专家问答’给了我很多帮助。我对施工当中有疑惑的地方,很多都可以在这里得到答案。”这是上海普陀区的李先生,他边说着还打开了装修问答的页面给记者看,“你看,只要把自己遇到的难题描述清楚,稍后就可以接收到优居发送的答案了,真的挺好,谁都可以问。因为有时候,我们这些业主只是想求证下一些想法,或者不是很信任装修公司,怕被忽悠的时候,能得到第三方的答案是很让人安心的。”
 
已经装修完的王女士也说道,“很感激优居客,这样的好服务,别的平台都没有的,也不收任何费用,也不限什么问题,不管是量房、签约还是施工期间的疑问,你只要能说清楚问题,就会仔细给你回答,能起到很好的参考作用。我上周刚把它推荐给了朋友,他现在刚好在装修,听说体验还不错。确实是项好服务。”
 
“我一开始也是满试下这个的,没想到对方真的很详细回答了我,后面我同样的问题还问了装修公司,得到的答案虽然意思差不多,但还不如优居客这个免费问答来的清晰详细,说实话,我还挺意外的”,这是正在使用“专家问答”服务的张先生。
 
据优居客相关负责人回应,这项专家问答服务初衷就是回馈广大用户对优居客的信赖和支持,天富测速为他们提供更多专业性参考意见解决装修难题。没想到能得到业主们的热捧,辛勤付出得到了业主的赞美,他们内心也是十分**、感动的。作为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用科技与服务改变装修行业”是优居客的使命与愿景,在他们看来,好的口碑来源于团队不遗余力、兢兢业业为用户们的服务。
 
从2013年,优居客成立初期,十几名员工挤在一个狭小的办公室共同创业,到如今短短5年,优居客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近400名员工的有口皆碑的互联网装修公司。在这5年里,优居客不断自我创新,坚持“放心装修”的服务理念,截至目前,优居客已为80多万业主提供了优质的装修服务。这个数字背后,是优居客人共同奋斗的成果,更是用心服务、诚信经营**有力的证明。
 
未来他们还会尽全力慢慢增加更多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