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胶,专注粘牢聚氨酯与天富平台网站铁板的金属胶粘剂

时间:2021-01-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金属胶,专注粘牢聚氨酯与天富平台网站铁板的金属胶粘剂



JL-6717聚氨酯胶粘剂是一种基于聚氨酯的胶黏剂材料,天富登录注册固化机理是与空气中水分反应而固化。一旦粘接剂被挤出或开封后,胶与大气中水分的反应就立即开始。胶体呈无色透明黏稠液体。在低温、低湿环境下固化速度变慢。优势:聚力一直专注于聚氨酯胶粘剂的研发与生产,我们能【免费提供样品试用,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详情咨询:400-056-8098】
 
客户想找一款用于聚氨酯粘金属的胶水,胶水要求粘接力要强,粘牢固后撕不开,且能达到破坏材质的强度。依据客户提供的材质,推荐用胶:JL-6717聚氨酯TPU粘金属胶水。
 
聚力胶业成功解决了客户的聚氨酯和不锈钢金属粘接的难题,天富官方登录如果您在不锈钢聚氨酯中也遇到了难粘的问题可以找我们。
 
聚氨酯粘金属胶水还可以用于哪些范围?
 
聚氨酯粘金属胶水的应用领域:主要用于金属、陶瓷、玻璃、木材、塑料、织物以及泡沫塑料等材料的粘接。广泛应用于机械、家电、塑料制品、船舶等行业。也特别适合聚氨酯粘接聚氨酯,聚氨酯粘接金属,聚氨酯粘接不锈钢,聚氨酯粘接尼龙,聚氨酯粘接塑料等等。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