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胶水粘接尼天富测速龙玻纤——用于汽车设备包边

时间:2021-01-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聚力胶水粘接尼天富测速龙玻纤——用于汽车设备包边



瑞邦汽车企业集开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天富注册链接通过引进国外的高新技术生产线设备,运用尼龙玻纤材质生产大型汽车零部件包边设备,同时制造各种汽车的门窗框、雨水槽、导轨、三角窗、保险架、刹车踏板、消声器排气管、座椅滑轨、车门铰链及装饰条。
 
其公司的采购员在一月初通过网络找到的聚力胶业,寻找一款粘结尼龙玻纤的聚力胶水,客户的对胶水的要求务必是能够粘牢,根据客户提供的地址,我司工程人员到实地考察材质的使用情况,其需要粘结的面积不算很大,属于难粘型材质,我司技术人员推荐了聚力jl-466专用尼龙玻纤胶水给客户试用。
 
其采购员进行现场查看、试样、报价等一系列工作后,综合考虑下,天富登录注册决定选择了聚力胶业JL -466难粘尼龙专用胶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