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TPE粘接老出问题?看看是不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时间:2021-01-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TPE粘接老出问题?看看是不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一、料没找对
 
1、问题原因分析
有些用户刚接触一款TPE包胶新产品,之前没用过TPE,也不通过网络或其他渠道做前期TPE了解,就直接在熟人(非专门TPE贸易商)那随便拿一款TPE去试,结果就是包不住。
 
2、建议
初次接触TPE包胶类材料,向有生产研发实力的聚力TPE厂商做前期技术咨询。
 
二、模具及产品结构
 
1、产品结构—包胶厚度与面积
产品包覆厚度及面积越大,TPE在模腔内流动完成包覆的时间越长,但时间越长,天富注册链接胶料在模腔内流动过程中温度降低越大,而降低温度不利于包胶粘结。
 
2、产品结构—流长比
流长比越大,包胶难度越大。一般包覆成型模具设计,建议流长比在1:150以下。比如说包覆层包胶厚度0.5mm,而包覆层的大包覆长度(流动方向)建议在75mm以下。包胶流长比越大,对TPE料的流动性、熔体强度等要求越高。
 
3、模具设计—流道及浇口设计
对于一些包胶面积或流长比较大的制品,流动界面尺寸,浇口位置及数量的设计是要考虑的。TPE包胶过程的核心是:趁热包覆,因此一些设计都要有利于TPE包覆的快速完成。
 
4、模具设计—热流道
对于复杂的产品包覆结构,若条件允许,采用热流道模具,天富登录注册将利于热包覆的实现,从而获得更好的包脚效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