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WhatsApp 终于补上讯息编辑功能了

时间:2023-06-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WhatsApp 终于补上讯息编辑功能了
 
15 分钟内有错字什麽的都可以修。
 
WhatsApp 近来连番加入新功能,天富登录其中不少更是把一些竞品早就有的东西都补回去的。最新的一个就是 WhatsApp 终于补上讯息编辑功能,让使用者在最多 15 分钟之内把已传送出去的讯息内容进行修改,只要长按对话泡泡再选“编辑”即可。
 
与同门 Facebook 贴文修改后还能看回前一版本的做法不一样,WhatsApp 只会在被编辑过的对话泡泡旁边显示“已编辑”的字样,不会看到编辑纪录。然而遇上好奇心重的对方,天富平台网站或是真的不小心说错话的时候,还是直接删掉比较好,不然就会造成混乱(虽然还是有纪录)。
 
有关新功能正陆续推送到 WhatsApp 使用者手上,预计几週内就能使用得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