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声⑦:红星美凯龙、派雅天富测速、新标、新豪轩

时间:2023-05-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冠军之声⑦:红星美凯龙、派雅天富测速、新标、新豪轩
 
 
基于疫情防控大局,为保障各位参展商、观众以及广大与会业界同仁的切身利益和身体健康,天富登录经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审慎决定原定于7月8日至11日举办的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延期至7月20日至23日举办。
 
2020年,在有关部门及广大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如期举办的中国建博会(广州)成为在当时特殊时期下我国乃至全球**线下举办的超大规模品牌展会,人民日报称“本次展会堪称广州会展业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样本”。2021年,我们有信心,在7月20日至23日,再次充分发挥馆、展、服务一体化的独特优势,天富代理为所有与会人员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的展览环境,再次为行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