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org博客:在软包装应用中传授阻隔性能:第2部分

时间:2023-03-2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org博客:在软包装应用中传授阻隔性能:第2部分


博客:传授阻隔性在软包装中的应用:
 
在之前的博客中,讨论的焦点集中在屏障性能的基本原理,天富平台网站以及如何通过明智地选择多层聚合物膜来实现屏障性能,从而在特定的应用中获得成功。虽然对氧的阻隔性能主要来自于塑料层,但胶粘剂中聚合物主链的设计在提高阻隔性能方面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这是相当有趣的,因为粘合剂只占包装材料总质量的很小一部分(约1wt.%)。这篇博客的目的是讨论几种通过改变胶黏剂的组成和加入填料来改善胶黏剂阻隔性能的方法。
 
这些包括:
 
包含(甲基)丙烯酸酯丙烯酸粘合剂组成组件和一个治疗系统,包括天然填料(如tannin-containing纤维素材料,如木粉),抑制自由基治疗,和氧气拾荒者如三苯基膦和苯基dihydropyridine,据报道,天富测速也传授障碍特征在包装应用程序(US8231758)
 
经间二甲苯或对二甲苯二胺与不饱和羧酸反应制备的环氧固化剂被认为具有更好的气体阻隔性能(US20150082747)。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