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粘合剂和泡沫消除楼梯发出天富测速的吱吱声

时间:2023-01-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用粘合剂和泡沫消除楼梯发出天富测速的吱吱声


 
旧的吱吱作响的楼梯会给人带来情绪上的冲击,从令人恼怒到几乎会引起恐慌症,但没有必要因为它们而卖掉自己搬出去。对于那些喜欢DIY的人来说,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用建筑胶和闭孔泡沫,天富招商再加上一点工作,楼梯就会再次变得安静。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种方法既可以用在新的楼梯上,防止它们将来变得吱吱作响,也可以用在已经有噪音的旧楼梯上。
 
对于这些资深的楼梯,最好的方法是要么垫踏板和立管从下面,或驱动现有的垫片更深,并与施工粘合剂胶水在地方。下一步是用同样的粘合剂填充踏板和立管之间的接缝,然后用螺丝将踏板和立管更安全地固定在连接楼梯的纵桁上。
 
封闭的细胞泡沫从哪里进来?这是楼梯安静过程的最后一步。泡沫被喷洒在楼梯的整个地下表面,天富代理厚度约为一英寸。这样既能减弱声音,又能把整个结构锁在一起。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