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家全屋定制:她家采用天富登录了这样的现代轻奢风,资深设计师都挑不出刺!

时间:2022-11-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诺维家全屋定制:她家采用天富登录了这样的现代轻奢风,资深设计师都挑不出刺!


 
现代轻奢范儿就是这样一种存在,它介于“简”和“奢”之间,简而不凡,奢而高贵。
 
以**简洁的设计手法来打造奢华气派,用简洁的造型凸显出材质本身所呈现出的华丽感。
 
今天分享的是诺维家现代轻奢风案例,房子的主要格局为一个客厅、一间卧室、一间衣帽间和一间书房,屋主是一位年轻女士,在装修的时候选择的就是比较有质感和舒适的软硬装,整个空间看起来就非常的有轻奢的感觉。现代轻奢并非顷刻间的引人注目,而是优雅隽久沁人心脾。
 
现代轻奢风格的精致时尚在客厅区域展露无遗,空间主色调以深色系为主,绿色作为跳色,天富登录营造了稳重而又不古板,整洁而不失素雅的居室氛围。
 
卧室硬装设计比较大方、高级,搭配精致的软装,衬托出一个高雅、舒适的空间,同时绿色植物和橙色沙发给空间增加年轻的活力,悠闲之余还可以得到放松。
 
 
书房空间很大,自由自在,面积的优势使书房的空间增设了沙发和大书桌,摆脱了单一的书房功能,既可以会客又可以享受一个人的悠闲读书时光。可以坐在飘窗边看书,累了就远眺外面宜人的风景,累了也可以休息,富有艺术感的挂画使整个空间变得诗意起来。
 
敞开式衣帽间设计,空间明了,所有的衣物,天富代理一目了然拿取方便,落地的窗边,尽享充足的自然采光,可以通过窗帘来自由调节光线的强弱,使人感到平和,静谧。
 
现代轻奢是将材料、色彩、灯光及元素进行简化,以实用的功能性家具为主,用简洁的视觉效果营造出时尚前卫的家居氛围,用优雅低调**受青睐的高级灰把持全局,使得整体空间显得高雅、深邃、宁静、性感。
 
别人家这样的现代风格,谁来了都想赖着不走!
 
现代风格| 时尚的118㎡气质美居,满足你的一切渴望!
 
**次见卫生间这样设计,朋友们一进门**参观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