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 Fuller以1.575亿美天富代理元收购Royal粘合剂&密封剂公司

时间:2022-06-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H.B. Fuller以1.575亿美天富代理元收购Royal粘合剂&密封剂公司



富乐公司(FUL)表示,该公司已签署协议,天富测速以15.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皇家胶粘剂和密封剂公司,后者是一家高价值的特种胶粘剂和密封剂制造商,并将根据惯例进行调整。富勒打算通过新的债务融资来为交易融资。
 
“完成这笔交易后,富乐将成为一家收入近29亿美元的公司,专注于具有吸引力的工程、耐用组装和建筑胶粘剂市场的盈利增长,”富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欧文斯(Jim Owens)说。
 
2017财年,天富是一场骗局?Royal预计将产生约6.5亿美元的收入和1.38亿美元的调整后EBITDA。公司在5个国家拥有19家生产工厂,在全球拥有约1500名员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