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相容性,天富平台网站不滴环氧树脂耐反复灭菌

时间:2022-03-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 生物相容性,不滴环氧树脂耐反复灭菌



主键EP3HTND-2Med黑色是一种高强度、快速固化的环氧树脂,天富代理用于医疗设备的组装。完全符合USP类VI规范。这种单组分系统具有优异的耐各种灭菌方法,如化学灭菌剂,电子烟,辐射,特别是高压灭菌。
 
作为一个单组分体系,EP3HTND-2Med Black不需要任何混合,在室温下具有无限的工作寿命。这种环氧树脂具有糊状的稠度,固化时不流动。在250-300华氏度的温度下加热,几分钟内就会凝固。温度越高,固化速度越快。固化后收缩小。
 
这个系统可以很好地粘接各种各样的基材,包括玻璃、金属、陶瓷和大多数塑料。EP3HTND-2Med黑色的拉伸强度为5000 - 6000 psi,室温下的拉伸剪切强度为1600 - 1800 psi。它是一种合格的电绝缘体,其体积电阻率超过1014欧姆-厘米。该化合物的使用温度范围为-60°F到+400°F[-51°C到+204°C]。EP3HTND-2Med黑色有½品脱,品脱,夸脱,加仑和5加仑的容器以及注射器。这种环氧树脂在室温下保存在原始的未开封的容器中,保质期为6个月。
 
主键EP3HTND-2Med黑色是一个易于处理,天富主管平台无滴环氧树脂系统与高强度的轮廓。它还通过了用于医疗设备应用的USP VI级生物相容性测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