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客好天富测速评不断 再获业主感谢锦旗

时间:2021-10-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优居客好天富测速评不断 再获业主感谢锦旗


 
 日前,上海一站式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优居客,再获业主感谢锦旗。“高品质服务,超负责跟踪”,这是长宁区业主张先生送来的肯定评价。他感谢优居客认真负责的全程跟踪监理,让自己的房子高质量完工。
 
优居客好评不断 再获业主感谢锦旗
 
 张先生很高兴,“房子装修的很好,我和家人都特别满意,在整个装修期间,优居客服务都非常负责,验收排查的特别仔细,前期施工地方有很多不合格的地方,监理老师发现后,全都让一个个整改清楚,很迅速、及时”。
 
 这面“高品质服务,超负责跟踪”的锦旗,天富登录虽是短短10个字,却道出了张先生对优居客的信赖和支持,也更加说明了优居客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感谢张先生送来的锦旗,这就是对我们工作**大的认可,是对我们优居客**好的嘉奖。”优居客监理部负责人表示,这已经不是优居客收到的**面锦旗了。此前,已经收获了“处处求质量至上、时时为客户着想”,“验房负责显专业、实时跟踪展敬业”等多面锦旗。
 
 据了解,张先生是由朋友推荐才选择的优居客的,从开始的量房、设计到预算、签约再到整个施工过程,尤其是施工阶段,张先生是一个对细节要求极高的人,水电、泥木、油漆...每一个阶段的监管,优居客都以同样严格的要求对待,不放过任何瑕疵。对于施工中检查出来的问题,不管大小,都会一一责令施工方快速整改,不给拖工期、不让乱加价。用张先生的话说,优居客真正做到了让客户放心、省心、安心!
 
优居客好评不断 再获业主感谢锦旗
 
 其实,长期以来,无论是在装修施工前还是在施工中,优居客全程跟踪服务,都将“放心装修”的理念演绎到极致,这是优居客成立的初衷,是对业主的郑重承诺。
 
 优居客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点,整合线上线下装修资源,对接优质装修公司,根据业主的装修地址、装修预算、装修需求免费为其筛选经验丰富的装修公司,并严格审查装修公司的资历和实力。同时,优居客免费装修顾问、免息家装贷款、装修全程托管、免费节点监理等多项服务贯穿售前、售中、售后,天富测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的全程装修保障,把家装透明、简单、便宜。
 
 并且,优居客作为一个专业化的装修对接平台,帮助装修公司和客户之间搭建起信任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更多优质的装修公司可以直接对接到有效客户,并收获更为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为公司的长远发展也奠定坚实的基础。
 
 锦旗,不仅仅代表了荣誉,更是代表了肯定与信任。优居客监理部负责人表示:“因为这份信任,未来优居客会为业主提供更放心、省心的装修服务作为对这份信任的回报而不懈努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