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台州智能马天富代理桶质量 2025年马桶产值将超千亿

时间:2021-04-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提升台州智能马天富代理桶质量 2025年马桶产值将超千亿



目前台州已是国内**大的智能马桶生产地,除了在国内畅销之外,台州马桶更是出口到北欧、东南亚等地区的10多个国家,台州马桶质量可谓是声名在外。据悉,9月23日上午,天富登录台州市召开产业质量提升工作汇报会,向国家质检总局考察组介绍台州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旨在提升台州质量,将台州质量越做优质!
 
据悉,在本次质量提升工作汇报会中,考察组在听取了台州市在智能马桶、天台汽车用品等产业质量提升情况的汇报后,给予了肯定,并给出了建议。
 
争创**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 数量为全国地级市之**
 
从会上了解到,总的来看,台州产业质量提升工作表现出三个特点。一是起步早,2013年台州市就在温岭率先实施全国首个**童鞋产品质量提升示范项目。二是氛围浓,2015年在温岭成功创建**童鞋产品质量提升示范项目基础上,辐射带动了天台汽车用品、玉环家具产业积极争创**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2015年已上报国家质检总局。随着2016年椒江缝纫机和黄岩模具产业加入争创**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的行列,目前全市9个县(市、区)都有一个传统产业列入创建目标,争创**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数量为全国地级市之**。三是效果好,童鞋产品质量提升示范项目取得明显成效,推动了鞋业转型升级。
 
台州市智能马桶产业产值将在2025年超1000亿元
 
经过20多年发展,智能马桶产业规模逐渐壮大,天富登录注册拥有整机生产企业20多家,其中规上企业9家,相关零配件生产企业300多家,配套采购相当便利,产业链初步形成,年产值20多亿元。
 
今年以来,台州市主动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势,积极谋划并大力推荐智能马桶产业的质量提升,得到了国家质检总局和省政府的高度肯定。6月2日,台州获批创建全国首个智能马桶产业质量提升示范区。质量提升工作初显成效,产品质量显著提升,产品合格率比去年提高54.2%。
 
会议提出,智能马桶是中国4亿多个家庭的新蓝海产业,为全力打响智能马桶台州品牌,让台州马桶盖“盖”过日本品牌,台州市将从产业的供给侧入手,通过高密度聚力、高标准引领、高平台支撑等方式,实现行业总产值计划:到2018年行业产值超100亿元,建成**智能马桶产业质量提升示范区;到2020年超200亿元,建成**智能马桶产业**品牌示范区;到2025年超1000亿元,建成全国乃至全世界智能高端、品牌**、发展持续的智能马桶主要生产基地。
 
“组合拳”促转型升级 带动产业质量提升
 
在原有的基础上严抓质量,促进产业质量的提升,台州市选择“组合拳”以促进转型升级的方式,对此,国家质检总局监督司司长张文兵给予了肯定。同时,他鼓励台州市产业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带动区域品牌,培育**梯队;通过不同行业交叉,充分形成行业合力,发挥产业集群的溢出效应;加大监督力度,在生产、销售等环节严格抽查程序,以更大的抽检覆盖率,形成更完善的产品质量保障体。
 
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产业的发展又何尝不是如此?对于台州来说,马桶的生产已成为中国行业内**的产业,只有保持一如既往地严格甚至更严格,时刻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产业的质量才会有巨大的提升,台州马桶在发展之路上也会收获更大的市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