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为什天富代理么能成功?产品核心技术当为关键

时间:2021-04-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智能马桶为什天富代理么能成功?产品核心技术当为关键


未来智能马桶的发展将愈加明朗,天富登录掌握核心技术对于智能马桶来说是生命之源,没有核心技术的生产企业飘忽难定,很难在行业内扎根,只有有真实实力的企业--把握核心技术、严守产品质量,智能马桶的发展才有一线生机。据悉,9月21日,“喜尔康”智能马桶的生产基地衢州正在开足马力生产,据悉,“喜尔康”目前的日产量达800多台,9月产值预计达1500多万元,“喜尔康”成功的原因正是因为掌握了核心技术。
 
公司董事长吴锡山在采访时表示,“现在单子根本接不过来,从去年9月开始,公司一直在扩产,几乎没有停过。”目前整个卫浴行业都在走下坡路,智能卫浴市场是为数不多呈现逆势上扬的亮点。“喜尔康”智能马桶自投产以来,众多国内一线卫浴品牌纷纷主动向其抛来橄榄枝,希望能透过合作,寻求智能马桶市场的突破口。“公司生产的智能马桶控制板技术在国内全面**,与国际先进水平也保持同步。”吴锡山介绍,“喜尔康”的马桶盖板表面仿陶瓷塑胶技术等已做到了全球**,今年更是在行业内创新推出了小水箱即热技术。
 
技术赢天下 “港诚机电”凭核心技术掌握智能马桶行业话语权
 
就是因为掌握着几大核心技术,其中部分甚至**日本的一线大品牌,“喜尔康”在智能马桶行业牢牢掌握住了话语权,赢得行业内外的认可与推崇,进而在家居市场引发了全新一轮的“厕所革命”。三年的技术沉淀让“喜尔康”智能马桶这两年的销售呈爆发式增长,一举拿下了全国前20强卫浴品牌中近一半的智能马桶生产加工订单。这匹去年年底才杀出重围的“行业黑马”,今年已一跃成为全球智能马桶行业的技术领航者,变身业界公认的“隐形冠军”。
 
“去年全年公司智能马桶的产量是1万多台,天富登录注册待今年年底扩产后,企业的月生产能力就可达6万多台。”吴锡山预估,随着智能家居市场份额的进一步加大,智能马桶将“走”入更多的寻常百姓家。“预计明年销售额可比今年翻三番,达到5亿元左右。”因为在技术领域的优异表现,“喜尔康”智能马桶生产基地“港诚机电”还成为全国智能家居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参与制定智能马桶行业的国家标准。与此同时,企业一系列与上市有关的准备工作也开始提上日程,对于一家正在快速成长中的科技型企业来说,这一切都还仅仅是个开端。
 
在很多人都在张罗着要去日本买马桶盖的当下,凭借几大核心技术牢牢掌握着智能马桶行业语权语的“港诚机电”,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尊重,也赢得了市场。掌握核心技术,这是企业通向成长“捷径”的**有力助推器。
 
靠实力说话,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之下,智能马桶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没有核心技术,也就意味着企业在行业内没有话语权,企业的产品销售量也就上不去。市场只认质量,消费者选购也只看产品和品牌。卫浴企业想要发展还是应该多注重实力的塑造,创新,技术研发,品牌推广,一个都不能少!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