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升德 Acteev™技术天富代理荣获户外零售商创新奖

时间:2021-03-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奥升德 Acteev™技术天富代理荣获户外零售商创新奖



 
奥升德功能材料公司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的Acteev Protect™抗菌纤维技术在2021年「户外零售商创新奖」评选中脱颖而出。该奖项旨在表彰应用于冬季服饰、户外和运动产品及材料中的创新型和突破性技术。
 
Acteev Protect™凭借在四项评比标准中的出色表现而成功获选。
 
· Spark(创意):概念,设计,魅力;
 
· Desire(吸引):市场接受度,差异化; 
 
· Function(功能):创新性,功能性,洞察力;
 
· Impact(影响):文化影响,环境影响,商业影响。
 
 
Acteev™纺织品事业部业务开发负责人Nikki Huffman女士在主办方举行的线上颁奖仪式上获颁该奖项并发表获奖感言。Huffman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众多才华横溢的创新者一起参与此次活动,奥升德希望能与其它制造商和创新者携手,天富平台怎么样?将Acteev™技术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如床上用品、家居用品、医护用品、制服、运动服、泳装和内衣等。”
 
Acteev™技术正在申请专利。此项技术是将活性锌离子嵌入聚合物基体,有效抑制微生物的生长,从而实现长效安全抗菌与洁净。Acteev™纱线和织物既耐用又柔软亲肤,而且由于锌离子嵌入聚合物基体,不会像后加工处理或表面涂层那样容易被洗掉。基于Acteev™技术的机织物、无纺布和针织物在进行数十次洗涤后仍可保持其抗菌功效。
 
根据剑桥大学对Acteev™针织面料进行的测试,结果表明,天富测速网址Acteev™技术可以灭活此次新冠疫情的致病因SARS-CoV-2,功效达99.9%。目前,奥升德正在与美国环境保护署、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他政府机构积极沟通并递交申请,旨在获取有关的法规许可,以公开声明抗病毒特性。
 
奥升德Acteev™事业部副总裁张璐博士表示:“我们很骄傲能够作为户外服装用品的技术创新者入选该奖项。”
 
基于Acteev™技术的成品系列目前已在海外上市销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