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亲临调研,推动鹏威能源产天富测速能扩张

时间:2021-02-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市长亲临调研,推动鹏威能源产天富测速能扩张


 
2021年1月21日下午,东莞市副市长万卓培同志在道滘镇镇长陈涛同志等镇领导的陪同下,率市工信局、科技局、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鹏威能源开展走访调研工作,深入了解石墨烯新材料产业发展潜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做好企业稳增长高质量发展扶持工作。
 
鹏威能源总经理徐总首先向各领导们详细地讲述了公司的发展现况、经营情况、自身竞争优势以及未来规划,天富平台网站再与领导们逐一分析、深入讨论,现场一一回应了他们所关心的问题,并及时吸取领导们的指导意见。
 
了解过后,徐总带领领导们到展厅观看产品原材料和成品 -- 石墨烯浆料、石墨烯散热膜、石墨烯屏蔽膜、石墨烯吸波材、石墨烯发热系列产品(发热围巾、电热毯、暖宫宝等)及其产品应用。
 
最后,万市长的专业博学引领鹏威能源领导们更进一步明确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现场解决了实际需求,天富测速让我们对后续的加速发展更加清晰。在此,非常感谢万市长和陈镇长等领导对鹏威能源的未来发展有着充分的信心,并支持鹏威能源更好地开展新一年的工作。
 
鹏威能源将继续凭借“追求精品、重视环保、确保质量、顾客满意、心存感恩”的管理理念,定位于石墨烯材料发展主线,在“5G通讯”和“环保节能”两大市场发力,以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优异的产品品质做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