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天富测速链与采购运营专业研修班

时间:2021-02-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供应天富测速链与采购运营专业研修班

 
 
订单突然增加,急单加单插单多,天富平台网站销售预测不准确,供应不及时压力大
 
采购供应计划的敏捷性——提高效率
 
 
单一供应商模式,供应商能力差,危机时刻,供应断裂,运营成本增加
 
供应开发能力的响应性——降低成本
 
 
信息协同差,财务风险、危机意识差、供应商没有系统的绩效考核制度
 
加强交付管理,保障供应安全——优化流程
 
 
 
未来真正的竞争不是企业与企业,而是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
 
—— 英国经济学家 克里斯多夫
 
 
 
项目介绍
 
 
 
供应链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质量和效率为目标,以整合资源为手段,实现产品设计、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全过程高效协同的组织形态。
 
 
高效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可以让企业在满足一定的客户服务水平的条件下,使整个供应链系统成本达到最小而把供应商、制造商、仓库、配送中心和渠道商等有效地组织在一起来进行的产品制造、转运、分销及销售。
 
 
学习和掌握现代供应链、采购前沿知识,在满足企业产品流通计划的大前提下,尽可能的降低成本,优化供应链管理流程,是企业管理者的必修课程。"时代华商供应链与采购运营专业研修班",旨在培养供应链管理的领军人才,实现供应链的有机整合,打造企业高效的供应链运营管理系统。
 
 
"
 
 
项目特色
 
 
 
"
 
 
往届沙龙
 
 
 
1、走进“闽江水族”专题沙龙
 
 
 
《供应链的改善与应用》
 
"
 
 
《ERP系统的构建》
 
"
 
 
2、走进“恒洁卫浴”专题沙龙
 
 
 
《基于供应链的库存管理》
 
"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
 
"
 
 
3、走进“科凡定制”专题沙龙
 
 
 
《关于家具定制行业的供应链运营模式》
 
"
 
 
4、专题沙龙
 
 
 
《新经济环境下的供应链管理转型与突破》
 
"
 
 
5、专题沙龙
 
 
 
《生产制造业2018产供研销存平衡制度-SOP》
 
"
 
 
6、专题沙龙
 
 
 
《基于供应链管理下的采购流程优化与设计》
 
"
 
 
7、专题沙龙
 
 
 
《精益智慧技术下的供应链与生产管理》
 
"
 
 
8、专题沙龙
 
 
 
《新零售下的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
 
 
师资介绍
 
 
 
蔡老师
 
 
 
"
 
 
中国企业家联合会特聘高级讲师、美国供应链协会(CSCMP)专家委员、惠普质量与供应链学院高级顾问,Global SCM首席顾问。在制造业有多年从业经验,曾在世界500强企业担任供应链方面的高管职位,涉及领域包括生产计划、库存控制、sourcing、物料管理、仓储管理等。
 
精益供应链实战专家,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国际注册物流师、国家注册质量工程师,上海市智慧物流商会专家组成员,杭州市工厂物联网项目评审组专家,阿里云大学主讲培训师。专注于应用精益和TOC实施企业诊断、生产管理与生产力提升、供应链业务流程分析与优化等企业顶层设计与管理咨询,致力于物联网技术在精益敏捷供应链上的应用。
 
世贸组织下属国际贸易中心授权采购与供应链高级培训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资深培训师,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国际商业专业硕士、供应链专业硕士客座讲师&校外导师。具有20余年世界500强跨国公司采购与供应链职业管理经验,曾在法国施耐德电气、美国戴尔电脑、荷兰皇家飞利浦照明电子等企业任职。
 
香港理工大学MBA,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和香港工业署特约讲师、美国管理学会(AMA)授权专业培训师。2016年被推誉为“十大实战派培训师”,SCM&PMC课程讲授专家、资深顾问,具有三十年生产/物料/采购管理和讲授经验,融集欧美、中、港、台多家企业管理经验。
 
英国CIPS国际采购与供应认证培训师、《中国物流行业岗位规范指导丛书》副主编、《国际物流职业经理人知识体系指导》编委成员,《中国海关》杂志、《物流时代》、《现代物流报》、《物流》供应链专栏常年特约撰稿人,曾任:信义汽车玻璃(控股)公司供应链事业部经理、大连锦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商务经理、北京神华集团(制造)供应链优化项目经理、世界知名HVAI(快销)供应链优化项目成员、华润医药(流通)供应链优化项目经理。
 
首批国际贸易中心(ITC)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咨询讲师,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注册供应链管理专家CPSM,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物流与采购项目核心讲师,上海、深圳、广州、厦门、湛江多家管理咨询机构签约咨询顾问。专业从事物流、采购、供应链管理工作17年之久。在物流和采购以及供应链管理上有丰富的实践和独到的见解。
 
从事采购供应链岗位已经10余年了,一直以为自己是“老油条”,已经懂得了很多。来到供应链班学习之后才发现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经过半年的学习,系统地了解了供应链计划、采购及供应商管理、仓储物流等知识。课程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吗,我成功地在短短2-3个月内,把企业的有效库存下降10%,折合现金约200万。非常感恩授课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之间诚恳的交流。
 
——供应链班 衣同学
 
因为一个“想学习、想提升”的想法,走进了时代华商供应链管理研修班。其实我的公司只做贸易,并没有前端的生产及原材料采购等模块。但是,在这半年的学习过程,让我见识到了整个完整的供应链系统,让我懂得了如何指导和配合我的供应商做好相关的采购、物流、仓储等工作。不管是学习,还是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都让我受益匪浅。
 
——供应链班 钟同学
 
 
通过学习,对供应链的发展及趋势有所了解,从供应链的战略规划,供应链模型的建立,供应链运营的管理战术运用,有了较为系统的学习和方法掌握。贯穿供应链的物流和信息流、资金流,是优化供应链整个过程考虑的方向,前置时间的减少是优化L/T的有效方法,供应商管理库存的模式,在工作中都进行有效应用,改善了公司在供应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提升供应链的管理。
 
——供应链班 凌同学
 
 
产供销一体化在公司已提出有一年多时间,在没有参加供应链班的学习前,个人也对产供销一体化有过思考,但怎么才算产供销一体化,具体要怎么样做,一直没有明晰的思路。通过系统学习,对产供销一体化有了更好认识。生产模式决定供应链一体化的程度。对我们来说,天富测速内销和外销其实是要用不同的生产模式去做,才有可能解决目前供应不足的问题。
 
——供应链班 李同学
 
 
我们是贸易型公司,属于MTO模式,都是按照订单来采购备货,学习了蔡老师的平方根原理和库存持有率(i)后,对交货期和库存水平的管理很有帮助,知道怎样有效的去节约库存成本又可以满足客户订单需求,减少滞销品占用库存费用,通过老师教的公式计算,对交货期和库存成本可以更有效把控,还有折算现价和付款周期,即不同付款周期对折算现价和总成本的影响等。这些与平时的工作都息息相关,对我工作有很多的帮助。
 
——供应链班 张同学
 
企业管理创新的基础是建设好企业的供应链系统。
 
• 产品迭代更新快,产品生命周期缩短
 
• 快速研发、快速生产、快速补货、及时配送
 
• 供应链随需而动,批量可大可小、自由切换,实时应对需求的波动
 
• 通过数据+算法+产品来指导供应链生产决策
 
 
面临以上提升需求的企业,供应链总监,运营、计划、采购、仓储等部门负责人,涉及内部供应链运营和产业链关系运营的相关管理者。
 
在职学习一年,每月集中授课2-3天,周末上课,每天6个学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