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结构胶粘木材与金属天富测速牢固,聚厉牌高强度青红AB胶

时间:2021-01-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B结构胶粘木材与金属天富测速牢固,聚厉牌高强度青红AB胶



聚厉牌高强度青红AB胶,用于金属、陶瓷、木材、硬塑胶等材料的自粘和互粘,常温固化,固化快,耐振动、抗冲击性能优于环氧AB胶,结构胶粘木材与金属牢固!
 
近很多做实木沙发厂的客户打电话过来咨询,想找一款性能较好的粘木材的胶水。关于木材粘木材、木材粘金属,想要粘接牢固且长时间不脱落,天富主管待遇非AB胶水不可。这是我们多年的实验证明,是有数据做支撑的。聚厉牌高强度青红AB胶,用于金属、陶瓷、木材、硬塑胶等材料的自粘和互粘,常温固化,固化快,耐振动、抗冲击性能优于环氧AB胶,结构胶粘木材与金属牢固!
 
JL-100丙烯酸青红AB胶为二代变性压克力系两液型构造用接著剂,主要用于各类金属同质或异质互相粘著,及磁铁,陶瓷,石材,木材,硬质PVC,FRP等材料的粘接。硬化时间快,夏天5分钟左右即可初期固定,冬天则延到8-10分钟,30分钟后可达80%强度,12小时后达到高强度。
 
丙烯酸AB水对金属物品之接著。 耐热性优异,强度不变弱。 耐振动强度:铁对铁,天富总代理于紫外线下照射200小时强度仍不下降。 适用于各行业中金属同质或异质互相粘著,及磁铁,陶瓷,石材,木材,硬质PVC,FRP等材料的粘接。
 
聚厉胶粘为客户解决一切胶粘接问题,为客户的胶粘接问题提供更专门、更快速的解决方案,快速彻底解决您的粘接烦恼。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