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即时发布:ASC宣布推出经济手表ASC成员

时间:2020-12-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即时发布:ASC宣布推出经济手表ASC成员



粘合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已与肯·梅兰德合作,前Clearview Economics,推出ASC经济观察每月更新。这份有价值的出版物是提供给ASC成员作为一个增值利益在ASC成员专门。它的出版是为了帮助ASC成员了解最新的美国经济状况和可能对粘合剂和密封胶行业的影响。
 
ASC经济观察将充满重要图表,将提供美国经济的快速快照。这本出版物将包括经济学家肯·梅兰德的叙述,他是ASC活动的常客。
 
ASC的会员和行业项目常务董事Steve Duren指出:“这项服务是对ASC市场报告组合和其他可用工具的赞扬,使我们的会员能够不断地获得当前的、与过去和前瞻性市场状况相关的信息。”这项新服务不仅提供可以快速消化和理解的关键经济图表,而且还增加了Ken的专家叙述和分析,以帮助企业在快速发展的美国市场做出关键的商业决策。”
 
ASC提供了一个非常有用的视频链接,介绍了Ken在ASC经济观察中使用的基本图表。会员可在此观看影片。该视频提供了对肯恩的经济学方法的详细解释,以及提供的每个图表的深入解释。
 
ASC经济观察将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一发送给ASC成员,时间与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发布的两份重要的联邦就业报告一致。因此,该出版物将利用最新的政府公布的经济指标,为ASC成员提供非常及时和有价值的数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