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org博客:垂直墙在困难时期的机遇

时间:2020-12-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org博客:垂直墙在困难时期的机遇


 
来自Paul Bertram的粘连网博客
 
继续关于ASC增长计划的讨论,天富注册链接本博客将从报告中讨论垂直墙的趋势和新的机会。
 
在上一篇关于屋顶的博客中,我提到了对冠状病毒的早期看法,以及美国建筑业将无法幸免于各自的影响。谁能预料到这些影响的严重性,并导致业务关闭和中断?具体到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以及大多数其他行业,影响波及所有市场部门,从制造商和相关供应链,最终使用客户,到建筑工地的关闭和安装承包商。
 
在墙壁和天花板网站的一篇文章《建材经销商在大流行期间逆势下行》中,广告电子商务报告称,尽管实行了封锁,但客户的在线活动和订单都有所增加。该数据显示,由于预计未来几个月的销售将较为艰难,天富登录注册今年2月的销售有所上升,3月则有所下降。
 
《建筑文摘》报道说,虽然建筑工作在大流行之前就开始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