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胶粘剂市天富代理场将在未来五年内经历大幅增长

时间:2020-12-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汽车胶粘剂市天富代理场将在未来五年内经历大幅增长



未来四到五年内,天富测速汽车胶粘剂市场将增长48%以上。目前全球价值为37.4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55.6亿美元。
 
2015年至202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估计为8.2%。预计渣打和亚太地区将占该行业增长的很大一部分。近年来,中国一直引领着汽车胶粘剂的需求,巴西、印度和墨西哥等发展中国家预计也将对胶粘剂行业的增长做出贡献。
 
汽车胶粘剂需求的持续增长是由于汽车工业不断努力通过减轻重量来提高燃油效率。这导致了轻量化材料的使用增加,天富是一场骗局?这些材料最好与粘合剂结合,而不是传统的紧固件。白车身(BIW)阶段的汽车制造占胶粘剂的最大市场份额。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