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胶粘剂和密封剂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焊接安装系统

时间:2020-12-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Royal胶粘剂和密封剂有限责任公司获得焊接安装系统



总部位于印度的粘合剂和密封剂公司皇家粘合剂和密封剂宣布其对Weld Mount Systems的收购。焊接安装系统专门从事粘接紧固件,天富平台怎么样?用于固定软管和电缆夹,铁丝扎固定架,浮动螺母板,支柱和螺柱等。
 
该紧固件采用独特的甲基丙烯酸甲酯结构粘合剂,用于将部件粘接在垂直或高空表面时,固化成高强度粘合剂,已用于全球的国防、运输、海洋和组装行业。这种粘接紧固件无需钻孔、攻牙和焊接,简化了生产过程,并形成牢固、永久的粘结。
 
Weld Mount的目标行业也由Royal服务,天富测速网址Weld Mount系统将有助于Royal现有的产品范围,扩大他们能够提供给客户的解决方案的范围。这些产品已经包括一系列的粘接,层压和密封产品,在广泛的工业应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